2000/12/01

【說故事】偷情:與帥哥鄰居出軌的故事
分類:說故事




看著躺在床上的老公,他的臉變的這樣的陌生,好期待他再度到大陸出差的日子……

*1、七年來第一次悸慟

當我搬到新家半年後,有一對年輕的夫婦來跟我租車位,當我看到A君的帥氣,我知道,我唯一的機會來了,無論他們如何殺價,我也要找機會把車位租給他們。

想想我也結婚七年了,大學一畢業,我就昏昏沉沉的嫁給剛退伍的學長,因為在銀行工作的我非常的穩定也就接受父母的建議,早早的結婚。第一年我們就生了一個好動的男孩,由於老公剛退伍,工作薪水低,於是接受老闆的重用,外派到大陸去了。

A君夫婦搬來的第一個星期,我找了的鄰居一起去參觀他們的新居,看到他們兩年輕稚氣的臉龐,我以為他們是新婚才搬新居的,這社區的高房價竟然是他們兩人自行貸款得來,不靠父母的支助,從鄰居那裡得知,原來他們是已經結婚六年的頂客族,當我看到他們家裡的高科技家電用品及衛浴設備,回想,我年輕的歲月,竟然毀在兩個男人身上,雖然住在高級的社區,但是這七年的生活不知道如何過來的。

看著一幅幅老公從大陸拿回來的藝術畫作,突然覺得,我離他的心好遠好遠,反而,剛剛來參觀我房子的A君,聞到年輕自信的氣息,拿在手上某某科技公司經理的名片,讓我端詳了好久,直到浩浩吵著要買電視購物的玩具,我才回過神來安撫他!我打了一通電話給我老爸,把浩浩丟給他老人家,急著在星期假日去買菜打理這一週的生活。

某晚,我去A君家中收了這個月租車位的錢,得知他們因為交通問題需要長時間工作,都是搭乘捷運一起上班,租了我的車位也是方便停車,免除掉假日出遊回來找車位的困擾,而由於電子業競爭激烈,所以A君經常加班到深夜才回來,今日比較早歸,他建議每個月的費用可以用轉帳的方式,這樣可以省的把錢拿來拿去,雖然他穿著內衣褲在家裡,但是親切的在廚房切著水果的他,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想當年我在大學時代,雖然稱不上是校花系花,但是在班上頗具知名,同一天收到的情書最高紀錄也有十封,而我的老公,就是我的直屬學長,由於一進大學,讓我這個從小念女校的乖乖女,第一次有被呵護的感覺,於是,我們就平平淡淡的交往,雖然時有更帥氣的男同學想跟我交往,但是,總是比不上我的學長,雖然平淡但是實在。

就是哪一日,我像往常一樣,帶在浩浩去上幼稚園,在路上遇到要去上班的A君,西裝筆挺英氣風發,聊著聊著,他的行動電話想起,我就先跟他分別,從背影看著他進入捷運站,讓我想起了台灣大哥大的廣告,我坐上計程車送了小孩上學之後,一臉的茫然若有所思,運將不知道問了幾次我要到哪裡?我才急急忙忙的回答我公司的位置,突然,我看看我的穿著,我的頭髮,想著A君的背影,這時的我看到美髮院剛開始上班在人行道上的早操,馬上請司機在路旁停車,我知道我要改變了!

哪一天,我先去美髮院做了一次髮型的大改變,造型師說我蠻適合留長髮的,自從生下了浩浩之後,因為整理的方便,就燙了那種不太長的捲髮,反正也是黃臉婆一個,沒有人看,也因此我就一直不在意,我花了一個上午,燙了當時最流行的離子燙,看著鏡中的長髮飄逸,我好似回到我剛上大學的臉龐,清澀的心接受純純的愛,整個下午,我在久違七年的百貨公司一樓專櫃挑選化妝品,買買裝飾品,心中的影像,全都是A君的背影……側寫

*2、終於找到交集

星期六放假的早上,在電梯內看到一頭金髮的高大男子,本來以為社區又搬來了外國人,但他竟然跟我打招呼。

『B小姐,您兒子呢?』,我楞了一下,原來是A君。

『對啊!送到他外婆那去了!你的頭髮?』,我說。

『我去染成金色的,流行,你不也變了髮型?』,A君低沉的說我笑了一笑,我們兩個人沉默了很久,眼看在電梯就要到他家了。

『今晚,有空嗎?』,我鼓起勇氣說。

…………………..

『七點,去 7-11買東西』,電梯關上了一剎那,他簡短地說了我們很容易碰面的地方,我的心跳地好快,我們兩個人都臉紅了!

終於7點了,我沒有穿的特別漂亮,只是家居服外出,一付茫茫然的走到 7-11看到穿著T恤休閒褲涼鞋的A君在看雜誌,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我走到他旁邊問,去哪?

他指著一份介紹旅館的雜誌,於是我看一看就說,跟我走吧!

(我竟然異常的大方)

為了不讓社區的人看到,我們講好了地點,我先Check in 然後在打行動電話給他,我們的溝通沒有想到這麼有默契,只有一兩句交談及手勢,就已經交換了行動電話號碼,也敲定好了我們準備要偷情的地點!

*3、我們好像30年沒見面

我從來沒有住過在台北的旅館!在昏暗的燈光下,我們簡單的聊了一下! 我就說要先洗澡, 他點點頭沒有說什麼.

旅社的浴室很大,當我在淋浴的時候,他進來刷牙洗臉,我也很驚訝,但是,這一切發生的非常自然,好像我們是已經結婚七年的夫妻!沒有特別的遐想,也沒有特別的激情。

正當我們都準備好都躺在諾大的床上的時候,我們開到最強的冷氣,擋住九月秋老虎悶熱的夜裡,但是檔不住我兩的心,為了培養默契,我們選擇了先認識對方。

從小學、父母、同學、兄姐、旅遊、文化、地理、畢業、工作、朋友、興趣、觀念無所不談,但是就是沒有談到我老公與他老婆,也沒有談到婚姻生活,更沒有談到我那好動又可愛的小孩。

我們就好像是生活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時間的人,同是家中老么受到家庭的寵愛,又是活在兄姐陰影下長大而獨立,我們到今天才真正的感受到什麼叫做『獨立』,我們有共同的背景,但是為什麼以前沒有見過面,沒有交流過,一樣的小學,中學,雖然他比我小 2歲,但是…

我很後悔,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這一夜,雖然,什麼都沒有發生,但是,精神的出軌,讓我找回了自我,我不知道A君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有這種機會,下次,會不會比今天更好。

說不定,不會有下次了,我心理掙扎著……

*4、龍捲風裡的大太陽

老公這一次從大陸回來,帶了一幅從大漠買回來的畫,茫茫荒漠只有一隻汗馬在奔跑,跟以前辛勤工作的婦女有很大的不同,他也說不出是什麼原因,莫非他已經察覺我精神的出軌,他說下一次再去大陸待個三個月把事情交接給同事就可以調回來台灣升任更高的職位,在他神采奕奕的計劃回來台灣的生活時,我茫茫然地想著前幾天與A君一起討論的快樂景象,心理有更大的掙扎。

就在送老公去機場到大陸的當天早上,在樓梯口碰到A君夫婦,我徬徨地心理不自主地跟A君使了一個眼神,說明今日要見面的訊息…. ..

中午……

他一進到上次聊了一夜的旅館房間,一句話都沒有說,我們便熱情的擁吻起來,我的心好似要飛了出來,從深秋的氣氛到盛夏的火熱,可能不超過 1分鐘,我們倆主動卸下繁重的衣裝,脫掉溼熱的癢內褲,他的嘴唇在我有點下垂的乳房周圍吸允了起來,這種從來沒有的快感,在我的四周旋轉,我好似掉落凡間的天使,穿雜著罪惡的陰霾慢慢的上昇,好像被包藏在一股龍捲風裡面,說不出的複雜!

沒有想到我老公的飛機還沒有降落,我就在這一間五星級的旅館偷情,頓時,我決定全部放鬆,不顧一切的任由A君從熱漲的胸部往下到熱潮水邊吸允、穿梭,以前在與老公做愛的矜持,輕輕呻吟的我,今天,我叫的好大聲,一種從龍捲風中間上昇到暖暖的陽光的感覺,風慢慢地變小了,讓我感到從來沒有的舒適,突然間萬丈光茫突破了白雲,紅紅地光線四射,我已經接近虛脫的邊緣……

躺在床上的兩具裸體……

我們在浴室裡面泡澡,就在浴缸裡面的白霧空間,A君告訴我他老婆懷孕了,剛滿三個月,昨日才去照的超音波照片,但是他沒有任何的感覺, 這一點讓我從剛剛的虛幻拉回了現實, 我們一定要馬上決定我們的未來, 而這一次肉體的接觸也可能就是最後一次了!

急劇噴灑的按摩水柱……

在浴缸裡,我不由自主地靠近他的下體,忍不住的用左手抓起他那已經萎縮的弟弟,雖然一念間有幫我兒子洗澡的畫面掠過,但是,我決定再度拋開一切,用我不曾用過的舌頭,輕輕的舔過,不一會兒的時光,那漲大的陽具已經含入我的嘴唇,我從來沒有用過的動作,好似踏入深深的藍色海洋,當白色的陽光灑在我倆的身上,A君真正的解放了!

溫暖的被窩……

這時的我就好像身在攝影棚內的燈光下,在電影楚門的世界裡,最後面臨抉擇的痛苦,當小船碰到大攝影棚的邊緣,我們到底要成為一對快樂的新人,還是造成兩個家庭的破碎傷害?這個問題,我決定放棄思考,好好的依畏在A君的臂彎下睡著了!

三個月後……

我與老公帶在浩浩一起放學回家,碰到A君夫婦,七個月身孕的他還是保持著稚氣的臉龐,就在寒喧過後﹔在路上,我決定回到家庭,迎接未來,或許,還有別的激情,但是不是天天都會有龍捲風的。

*5、A君人物側寫

A君是老么,雖然他很早就結婚了,但是他一定還沒有準備好要過婚姻的生活,以至於結婚了 5年才搬離開父母,雖然和老婆的婚姻生活愉快, 但是獨立不羈的生活哲學,也不想有小孩的牽絆, 所以結婚了5-6年才想要生小孩,這一次A君出軌的行動應該跟他的工作有關係,電子科技業需要非常有創意的空間,工作繁忙了一整個星期非常需要有精神上的刺激,而他的老婆不能滿足他這方面的需求,而且也因為生了小孩之後生活已經沒有自由的空間, 而我美麗黃臉婆B小姐也正好在這個時間符合的他的需求,所以才會發生這個故事,至於未來會不會還有發展的空間,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6、楚門的世界--心境分析

要改變一個人的觀念真的非常的難, 當我們從小到大接受了非常多慣性的思考模式, 每當有一個大的衝擊思想打擊了我們的時候,大部分是退縮回到原點, 然後再也不敢去接觸他, 我個人非常欣賞楚門勇於跳脫這種想法雖然我們活的世界沒有這麼多的攝影機,但是做完一個決定的時候, 就會有很多人幫我們回帶, 幫我們回憶, 這種眼光, 我覺的沒有辦法承受的了, 所以我選擇回到楚門的世界之中, 做一個乖乖的好太太與好媽媽!

總共有0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