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三五男人】手機與老婆
分類:三五男人


前幾天一個好朋友A過生日,A老婆帶著小孩與另一學弟B,我們共四大一小聚餐。

聊天聊到學弟B換了一個外型很炫的手機,結果裡面有什麼功能他完全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只知道可以打電話,然後一拿出來周圍的人就會驚嘆不已的拿來把玩。

A拿出他的手機說我重視便宜,這支手機綁門號只要1元,非常便宜。我拿出我的磚頭 PDA 手機說:我重視功能性,功能越多越好,以後如果這種大小可以是一台電腦,再多錢我也會敗下去。

A話鋒一轉,如果拿選手機來比喻選擇結婚的對象,在貼切也不過,看我老婆多便宜,B的前女友們每個都很漂亮,而我老婆應該算是實用型的吧!

回到家我才想通,其實,A老婆一點都不便宜,B也一直交往不到適合的對象,而我老婆的功能一點也不多。原來選手機只是要彌補生活上的不足。

總共有0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