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0/15

【三五男人】有Baby的十大缺點
分類:三五男人


我老婆大概是七月初懷孕的大家好像都粉祝福我的樣子。老婆每天晚上拿著超音波的照片在我眼前晃,讓我想到責任重大,可是我好像不是很高興,也不是很開心,讓我想想看原因吧!

***1***有Baby的十大缺點

1. 我不是很喜歡小孩子, 有小孩在旁邊叫, 我就會抓狂
2. 我哥哥沒有生男孩, 目前我們家無後, 所以我一定要生男的, 讓我壓力很大!
3. 我老婆不喜歡男孩, 要是生男的一定會被他欺負!
4. 生了小孩經濟壓力變大, 我才剛剛買房子而已!
5. 生了要教養, 是很大的問題, 長大會吸安非他命, 還會飆車, 如果太聰明還會炒股票, 變成經濟犯
6. 老婆變成更黃的黃臉婆, 比現在還會細細念!
7. 以後聚會總會講一些嬰兒經給大家聽, 大家會覺得你粉無聊!
8. 老婆會帶小孩到你的公司, 逼迫你停止加班, 同時部屬會跟你的小孩玩, 趁機會把對你的不滿報復在你的小孩身上!
9. 所有的高科技產品因為怕摔, 所以你從此不能在他的前面玩了, 你也會不能看限制級的片子及書籍了, 逛網路的時候還要特別小心把 cache, cookies 之類的東西清掉! 不然他會跟他媽媽告狀!
10. 小孩會爬到你的肚子說: 爸爸你的肚子很大喔!

***2***有Baby的十大樂趣

1. 但是當我一下班進門小孩看見我興奮的大叫""巴巴""時是人間最美的語言
2. 如果生女的 反正也不是我開先例 不用害怕
3. 不過如果生女孩就換成兩個女人欺負一個男人還是生男的好
4. 還好生了孩子 所以買房子的經濟效益變得更大了
5. 還好這社會一直在變 十年前誰想得到中輟生也能靠打電動賺錢呢?也許未來我的教養標準已經不合時宜了 看樣子我也不用太擔心
6. 感謝上帝 現在老婆忙著跟小孩玩比較沒空唸我了
7. 多虧生了小孩不然以後當大家都在講育兒經時 我不會只能跟大家討論家裡的狗或者魚缸中的魚
8. 我會因此而常提醒自己要會做人 小孩從小亦可接受磨練了解世間險惡 以後就不怕壞人了
9. 廠商會研發不怕摔的產品因應市場需要如果摔壞了就只好再買或送修了這樣又可擴大內需刺激經濟發展
10. 但是當他趴在我肚子上睡覺時的幸福是沒有小孩的瘦子一背子也不能了解的快樂

總共有0個迴響